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加工厂夜半开工噪音惊醒梦中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32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张彩平实习生宋懿)家住闸北区场中路2965弄的王先生所在的小区绿树环绕,应该说环境不错。可是王先生的日子却不怎么好过。因为紧挨着小区的豆类加工场的机器发出的噪音困扰了王先生整整两年时间。

  王先生告诉记者,这个厂原是一家乳业公司,两年前租给了现在的豆类加工场。从2002年高考的最后一天开始从这个加工场里传出了噪音,从此以后就没有间断过。平时白天工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场全线投入生产,发出的“嗡嗡”的低频声总会吵得人头疼。尤其是在夏天,这家工场经常整夜加班。来来往往的卡车的声音、铲车装货卸货的声音、工人的号子声经常会把人从睡梦中惊醒。

  其实,王先生所住的35号楼离这个加工场还有一定的距离,家住40号楼的姜老先生则更是苦不堪言,这个加工场正对着他家的窗户,也就是五六米左右的距离。虽然已经是夏天,但是姜老先生连窗户都不敢开。

  对于这个加工场噪音扰民问题,王先生在刚开始时就和加工场的负责人交涉过。加工场负责人口头上表示整改,但是一年多来,噪音却是有增无减。王先生告诉记者,目前闸北区环保部门已进行实地监测,发现这个场的噪音的确超标,将责令该场尽快整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