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廉租房补贴开始发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40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方新东张伟)记者昨日从省城房地产管理部门获悉,今年合肥市核定的廉租金补贴配租家庭已增加至822户,与去年相比增长85%,受益人口达2322人,户均发放月租补贴150元,全年预计发放租金补贴总额达148万元,比去年增长83%。据介绍,廉租住房工作已被列为合肥市房地产管理部门今后的一项常规工作。

  本年度租金补贴的期限是从今年7月至明年6月,为期一年。依据有关规定,配租家庭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只需携带身份证、《低保证》前往所在辖区廉住办签订为期一年的《廉租住房租金补贴协议》,在住房条件得到改善后,即可前往各辖区分局廉租办领取活期存折,其租金补贴将按季度直接划到账上。

  据了解,省城各辖区廉住办公室将从本周内陆续和已获取配租资格家庭取得联系,但不少家庭缺少联系方式,合肥市廉住办提醒配租户及时与所在辖区廉住办取得联系,以便补贴早日发放(合肥市市辖四区廉住办电话———瑶海分局:4228161;庐阳区:2640972;蜀山区:2821481;包河区:5612588)。

  去年省城享受廉租住房政策的444户配租家庭,目前有85户因自身住房或收入状况改善,今年没有继续提出申请,约占原总配租户的二成。对此,合肥市廉住办负责人认为,这说明廉租住房制度确实起到了缓解最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压力、保障百姓安居乐业的作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