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泉州计划录用公务员377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10 东南早报

  公务员标准放宽: 部分乙肝病毒携带者可获录用考试明起报名,全部采用网络报名方式

  早报讯记者昨日获悉,泉州市委组织部、泉州市人事局将于2004年9月4日至5日举行2004年秋季录用党群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考试。

  据了解,今年秋季录用党群机关工作人员和国家公务员考试,泉州全市计划录用377人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其中泉州市公安系统283人、党群机关35人、省直驻泉系统59人。具体招考职位将在福建人事人才网站、福建省录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站及泉州人事网站公布。

  据了解,此次考试全部采取网络报名方式,7月28日至8月10日,报考者可通过福建人事人才网(www.fjrs.gov.cn)或福建省录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www.fjkl.gov.cn)进行报名,泉州人事网不另开辟报考通道。

  8月12日至17日,已报名者可登录福建人事人才网站或福建省录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站,从网络下载自己的准考证并自行贴上两张本人近期一寸同底免冠相片。

  8月16日至17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考生要持网络下载的准考证、身份证(或户口簿、学生证)到指定的考试地办理核实准考证及鉴印手续,未按时办理鉴印手续的不得进入考场。

  选择泉州作为考试地的,办理核实准考证及鉴印手续的地点设于泉州人才大厦一层大厅。各职位报名情况将在福建人事人才网、福建省录用国家公务员考试网上及时公布,为报考者选择职位提供参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