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杀 妇女吞服安眠药晕倒马路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10 每日新报

  张艳

  读者报料:一中年妇女因家庭琐事喝下安眠药后外出,在外面没走一会儿就晕倒在路边,路人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新报记者张艳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昨天 16:00左右山西路与唐山道交口附近据目击人说,这名妇女30多岁,在路上走着走着就瘫坐在地上了,过路的人想要扶她起来,这名妇女却说自己喝了很多安眠药,头很晕。路人急忙拨打了报警电话,不一会儿,白楼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现场,在120急救人员的协助下将妇女送到了医院。

  据公安医院医生介绍,中年妇女胃里有安定药成分,已造成药物中毒。医生已对她进行了抢救,目前,该妇女已脱离生命危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