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泽民胡锦涛等会见全军“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验交流会代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25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7月26日电(记者黄国柱、曹智)中央军委主席江泽民、中央军委副主席胡锦涛等军委领导26日会见了出席全军深入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经验交流会代表。

  中央军委副主席郭伯雄、曹刚川,中央军委委员徐才厚、梁光烈、廖锡龙参加会见。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江泽民首先向参加会议的同志们表示问候,向全军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他说,“八一”建军节就要到了,我代表中央军委,祝全军官兵工作顺利,节日愉快。

  江泽民指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基本观点,马克思主义经典作家讲过,毛主席、小平同志也讲过。我们党自创建以来就强调先进生产力的决定性作用,强调先进文化的重要作用,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这些都是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坚持这些马克思主义的基本观点,并用“三句话”来集中表述它们,概括为“三个代表”,并结合新的实际进行丰富和发展,目的就是要用最简洁的语言鲜明地树立起党的思想理论旗帜,以便广大干部群众理解和掌握,更好地统一思想,万众一心地为实现党和国家的奋斗目标和发展任务而奋斗。

  江泽民强调,马克思主义最重要的理论品格是与时俱进。马克思主义只有不断与时俱进,才能永远保持强大生命力。我们只有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结合实际不断丰富和发展马克思主义,马克思主义才能更好地指导实践。

  江泽民强调,学习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要紧密联系实际,解决问题。当前,特别要在“真”字上下功夫,要真实、真诚。就是要讲真话,报实情,不回避问题,不做“虚功”。要真诚地对待党的事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把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