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青年参考专题 > 正文

爱普生“趁热”送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41 青年参考

  六月的北京,比气温更热的是火暴的IT市场!各类IT、数码产品纷纷打出各种降价促销的招牌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爱普生公司则“趁热”推出了“买投影机送数码相机”的暑期促销活动。

  据爱普生公司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各经销网点将于2004年7月1日-9月30日期间,对其商务机型EM P-730进行促销——用户在此活动期间购买一台EPSONEMP-730/735,即可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获得价值人民币1580元的 奥林巴斯新品数码相机C160一台,买一赠一,即买即送!

  作为功能全面而强大的便携式商用投影机,爱普生此次促销的产品——EMP-730还是世界上最轻的LCD投影 机。爱普生相关负责人说,“EMP-730投影机1.9千克超轻的重量是同级产品中最轻的机型,体积纤小并且外型时尚 ,2000流明的亮度绝对能满足挑剔的演示环境,不仅可以放入小旅行包内,更有易于操作,兼容多种信号源等优点。此外 众多人性化的设计,比如卡片式机身镶嵌遥控器的设计,自动梯形矫正功能,加上出色的光学均匀度,色彩和对比度以及更细 致的画面效果和更真实的色彩,令演示的信息更具有吸引力和更易于记忆。”

  近几年,随着投影领域相关技术的改进与提高,投影机已从早期的AV领域高端产品发展成为标准的计算机外设产品 。功能的完善,易用性的提高,价格的降低,使投影机作为一种终端显示设备,越来越贴近人们的生活与工作,并在很大程度 上改变了人们的商务沟通模式,已经成为商务、教育等领域内不可或缺的工作伙伴。

  爱普生公司凭借其独有的液晶显示技术,坚持以傲人的品质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向中国市场的广大用户提供最好的投 影机产品。EPSONEMP-730自2002年发布以来,销售情况一直遥遥领先,是一款值得您信赖的产品!

  相关专题:青年参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