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兹别克拯救中亚兄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53 沈阳晚报

  尽管赛前一场关于“中亚兄弟之间的默契”被炒得沸沸扬扬,但乌兹别克斯坦队和土库曼斯坦队却用一场几乎竭尽全力的对攻向人们证明:拯救中亚兄弟纯属谣传!

  由于事关C小组的出线形势,而且比赛结果也将直接决定1/4决赛中由谁对阵中国队,因此,这场乌兹别克与土库曼斯坦队的比赛得到了太多人的关注。而赛前传出的“乌兹别克队要放水”的说法更是让人有一种到现场一看究竟的欲望。在现场,记者发现甚至有不少日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本和伊朗的记者都兴致勃勃地坐在了记者席上观看比赛,全然不顾正在训练的日伊两队。

  不过,比赛的进程完全与乌兹别克队主帅库班所言一致,尽管乌兹别克队将大多数主力放在替补席上,但这支风格硬朗的球队硬是跟背水一战的土库曼斯坦队打起了对攻,比赛的攻防节奏甚至看起来都不像亚洲级别的球队在比赛。在堪称亚洲杯开赛以来最激烈、快速的上半场结束之后,场上比分却没有发生变化,0比0。而在成都赛区同时开赛的另一场C组比赛中,沙特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场比分也同样是0比0。

  就在土库曼斯坦队还抱有一丝希望的时候,成都赛区率先传来噩耗,伊拉克队进球了,而噩耗刚刚传来,赛前被传言要放水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就形成了绝杀,在俄甲效力的中场球星卡西莫夫罚出一个刁钻的任意球,直挂土库曼斯坦队的大门右上角,乌兹别克队1比0领先。之后便是土库曼斯坦队的一阵狂攻,但看起来拼尽全力的乌兹别克队最终守住了这场1比0的胜果,以三战全胜的战绩成为C组第一,在1/4决赛里成功地避开了东道主中国队。比赛结束时,成都赛区也传来伊拉克队2比1获胜的消息,土库曼斯坦队就这样毫无争议地与C组种子沙特队一起回家。

  作者:本报记者孙天娃重庆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