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贝尔萨慨叹运气差 佩雷拉戏称太完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1:53 沈阳晚报

  只差一分钟,阿根廷人就成了美洲之王。这样阿根廷主帅贝尔萨极为沮丧。

  贝尔萨认为他的球队缺乏运气,他说:“有些球队总是能随时地扳回比分,今天我们两支球队都是如此。今天发生的一切,我们做得不应该?我要求我们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在最后时刻,我们确信自己已无路而退。”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在解释最后时刻为何换上奎罗加时,贝尔萨说:“但如果我没有做出改变,他们也会得分,而随后我的过错就是没有换人。”

  相比之下,巴西主帅佩雷拉则是笑容满面,他在赛后批评了阿根廷人的失态表现,“这不是任何球队都可以得到的结果,我们从未放弃,这给每个人上了一课,我们不会忘记这场比赛,也不会忘记我们的对手。有一些不光彩的做法也很平常,但我们对这支年轻球队的实力感到高兴。这是重要的冠军,它仅次于世界杯之下,同欧洲杯一样重要。”

  作者:本报记者蒋晨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