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商务部11万份邮件邀外商 兰洽会筹备顺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3:37 新华网

  第十二届兰洽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倒计时阶段,7月26日记者从兰洽会组委会获悉,各项筹备工作稳步推进,进展顺利。

  国家近30部委参会

  据了解,截至目前,根据回执情况,参加本届兰洽会的境内外代表团已近71个,其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中境外代表团有18个,国内代表团53个。今年拟参会宾客的规格较高,国家发改委、国家商务部、国务院侨办、国务院台办等近30个部委和协会将参加本届兰洽会。联办、协办兰洽会的省市区和单位更多,各方参与的范围更广,提升了兰洽会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全国工商联、中国贸促会、天津、重庆等参与联合主办本届兰洽会。截至目前,兰洽会联合主办单位达到10家,协办单位达到19家。将成全国名企盛会此次兰洽会拟参会宾客的投资商和贸易商将更多,有北京、重庆、黑龙江等17家省市区政府将组团参会,全国工商联将组织国内知名企业代表团和温州民营企业代表团参加兰洽会,沃尔沃、一汽集团、中汽南方、银河证券、南京雨润集团、内蒙古蒙牛乳业、新疆八一钢铁、常州高氏集团、杭州华立集团和传化集团、台州飞跃集团、温州吉尔达集团和德力西集团等30多家知名的民营企业确定参会。

  美国法国贸易商也关注

  在外宾的邀请上,渠道更宽、规模更大,今年在国家商务部信息化司大力帮助下,充分发挥网络渠道,根据世界买家资源库由国家商务部共发出电子邮件11万份,引起众多国家投资贸易商对本届兰洽会的高度关注,有美国、法国、加拿大等20多个国家的100多家投资贸易商也准备参加兰洽会。

  会展新布局确定

  今年将全面实行开放式布展,一个市州一年突出一个主题进行展示和推介,避免雷同、重复,今年确定了“两个洽谈馆、4个专业展会”的布局结构,两个洽谈馆是甘肃投资贸易洽谈馆和综合投资贸易洽谈馆,4个专业会展是甘肃省第二届文化·旅游产品博览交易会,第四届西部药品药材交易会,汽车、机械产品展销会和建筑材料展销会,整体布展内容和功能的定位上突出投资贸易洽谈会,重点突出项目。布展形势简洁明快布展形式和效果力求简洁明快,统一采用轻型合金展具展架,压缩往年大量灯箱、用电设施,杜绝木质材料进馆布置,减轻馆内消防压力,确保消防安全。据悉,兰洽会的网上招商也适时启动,效果明显,前不久,对原来的简体中文版主页进行了改进,并推出了甘肃招商网英文版,累计点击率已达9.72万次。(见习记者 薛玲)

  编辑:朱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