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总政治部第八届全军文艺会演于7月底至10月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3:39 新华网

  本报北京7月26日讯 记者卞振报道:记者今天从总政治部有关部门获悉,第八届全军文艺会演定于7月底至10月举行,届时将推出40台话剧、歌剧、舞剧、音乐剧、歌舞、杂技、曲艺、小品、音乐会等节目。7月31日,总政歌剧团将在北京演出歌剧《我心飞翔》,正式拉开本届会演序幕。

  第八届全军文艺会演由总政治部主办,全军各大单位和武警部队的专业文艺团体和艺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术院校参加。会演包括:歌舞综艺晚会13台,如《一个兵的日记》、《当兵当到天边边》等;歌剧、音乐剧、音乐类晚会5台,如《中国,祝福你》、《赤道雨》等;大型话剧6台,如《炮兵家园》等;曲艺小品晚会10台,如《瞧咱火箭兵》等;杂技、舞剧舞蹈类晚会6台,如《天鹅湖》等。

  这届全军文艺会演将分别在北京、济南、兰州、南京、广州等地举办。会演主要面向军内演出,10月将选调6至8台优秀剧目、节目参加国庆55周年展演。

  从1952年举办第一届全军文艺会演至今,全军文艺会演先后推出了《歌唱二郎山》、《我是一个兵》、《江姐》、《霓虹灯下的哨兵》等一大批艺术精品。(来源:解放军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