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私放在押人员竟死亡看守所副所长被判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08 哈尔滨日报

  据新华社成都电(任硌吴文洲)原宣汉县公安局看守所副所长陈旭因私放在押人员,近日被宣汉县人民法院以私放在押人员罪作出有罪判决,免于刑事处罚。

  1999年10月10日晚7时许,羁押于看守所的贩毒犯罪嫌疑人张小(化名),向当时值班的副所长陈旭请假要求外出吃饭。陈旭念及张小在此之前外出能按时归所,并曾送其香烟一条等私情,擅自将张小放出看守所。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张小出所后,当晚在外吃火锅,后于次日凌晨死亡。陈旭获悉该情况后,和当时值班的另一民警统一了“张小不是出所死亡,是在所内得急病暴死”的口径,并私下给张小家属1万元安葬费,使其拒绝尸检,以逃避法律制裁。今年3月,宣汉县人民检察院在办案中发现此案线索并立案侦查,于6月14日向县法院提起公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