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元朗发生“汽车炸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19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香港消息香港元朗朗天路4日晨发生“汽车炸弹”杀人事件,4年前曾遭人在私家车上放置炸弹险被炸死的工程公司老板,4日晨载着妻子一起上班途中,一枚预先安放在司机座位下的“遥控炸弹”猛烈爆炸。工程公司东主当场被炸烂而死,其妻子则被炸成重伤。

  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4日在广州对事件表示高度关注,警方将此案列作谋杀处理,交由新界北总区重案组接手跟进。李少光称,香港近年的严重暴力案件数字有所下降,香港仍然是安全的城市,但港府绝不容忍有任何暴力行为在香港出现。

  警方爆炸品处理组经初步调查,相信该枚炸弹手工十分粗糙,只有简单引爆装置,内藏逾磅重(估计约为500克)的炸药,爆炸威力及属何种炸药仍有待验证。但现场所见,距离出事车辆50米外,发现一块属于死者的皮肉,爆炸威力惊人。

  死者廖国信(47岁),与妻子王某某(34岁)及家人居于天水围。廖生前是一名地盘承建商,主要承接政府公园路牌工程,据称大部分大小工程都以低价承接,引起同行不满。4年前,其私家车亦曾遭人放置一个炸弹,并发生爆炸,廖国信受伤,逃过一劫。警方当时怀疑事件与生意有关。
廖国信四年前逃过一劫,这次却横死街头。(来源:合肥晚报)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