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鹤岗捣毁一化妆品非法传销网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0:30 黑龙江日报

  一套购买价格仅310元的化妆品,在传销网络中竟卖到2900元。日前,黑龙江省鹤岗市警方将这个传销网络捣毁,抓获非法传销人员9名,涉案金额60余万元。

  据介绍,鹤岗警方近日接到传销人员报案,称他原为北美西雅克公司“诗雪活性金”系列化妆品非法传销网络C级培训员,发现这个网络为非法网络,使很多人上当受骗。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并在鹤岗市粮厦宾馆将正在发工资的犯罪嫌疑人宦国斌及部分传销人员抓获,同时查获这个传销网络月业绩单1套和牡丹卡6张。

  经查,这个非法传销网络成立于今年3月,在辽宁葫芦岛、本溪和吉林公主岭等地开展传销活动,网络共分5个层次,每名会员入会时要交纳2900元购买一套“诗雪活性金”系列化妆品,而宦国斌购入价格仅为每套310元。入会后则集体食宿、上课,学习内容为传销产品功能及传销资金分配制度等,利润则按等级分配。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宦国斌于2002年8月开始传销,曾是武汉新田紫苏油传销网络的B级代理员,今年3月成立了“诗雪活性金”系列化妆品非法传销网络,在大连等地设有办事机构。此前,宦国斌因传销在吉林公主岭被罚款1.7万元。

  目前,这个传销网络新发展固定会员200余人,B级以上传销骨干多为鹤岗、佳木斯人,已传销产品200余套,涉案金额60余万。

  (新华社哈尔滨8月6日电)(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