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疯狂女车主黄娅妮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13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长沙电】曾经于今年3月开宝马车撞了7个人的黄娅妮,又于今年7月开奔驰车撞了7个人,8月4日下午,疯狂开车致多人受伤的黄娅妮被正式逮捕。

  记者在湖南暗访时了解到,湖南省汽摩驾校,也就是黄娅妮曾经取得驾照的驾校,目前生意受到很大影响,转淡了不少。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在采访途中,当谈起黄娅妮的事情时,一位秦姓当地出租车司机语出惊人,声称长沙当地可以买驾照,且根本用不着去考。他透露,按照正规的程序,在长沙当地学车考证,一般花费在2000元左右,专门培训45天,考试合格后两个月左右才能拿到驾照,但是当地很多有“门路”的人可以提供一条龙服务,在比正常费用多交1000元左右后,根本不用学习就可直接拿到货真价实的驾照。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