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台办副主任王在希指出陈水扁未停“台独”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21 东南快报

  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王在希昨天指出,陈水扁当局依然没有放弃通过“宪改”谋求“台湾法理独立”的分裂步骤,依然没有停止走向“台独”的时间表。

  王在希在“中国和平统一论坛”开幕式上致词时说,最近一个时期,台湾当局表面上在推动“台独”分裂方面调门有所降低,行动有所收敛,但另一方面却又纵容以李登辉为代表的顽固“台独”分裂势力,公开鼓吹“公投制宪”,公然推动“手护台湾大联盟台湾制宪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运动”。最近,台湾当局还不顾台湾众多的反对声浪,执意大规模向美国购买先进武器,大搞所谓“务实外交”。这些所作所为,不能不引起全体中华儿女的高度警惕。

  王在希强调,“台独”没有和平,分裂没有稳定。如果陈水扁误判形势,顽固坚持“台独”立场,甚至铤而走险制造“台独”重大事变,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手段,来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的完整,完全彻底地粉碎“台独”分裂图谋。新闻链接吕秀莲又妄言“总统府灭火”

  吕秀莲6日接受媒体专访时妄言,两岸已经进入所谓的“准战争状态”,这引发“在野党”挞伐。

  “总统府公共事务室”6日下午“灭火”,表示两岸还不到“准战争状态”,致力建构“和平稳定”的两岸关系是所谓的“既定目标”。(来源:新华综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