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扬州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1:21 浙江在线

  扬州8月6日电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8月5日至6日在扬州召开。国务委员兼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到会并作重要讲话。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显政,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党委书记、副主任李毅中,监察部副部长陈昌智,全国总工会书记处书记张鸣起,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监局副局长王德学等出席会议。江苏省省长梁保华、常务副省长蒋定之参加了会议。副省长李全林在会上致辞。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华建敏指出,搞好中央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对保障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全国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具有重要作用。要充分认识中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和“以人为本”的理念,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华建敏强调,中央企业要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对安全生产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正确处理安全生产与经济效益、与企业改革和发展的关系,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把安全生产落实到企业发展规划、经营考核、制定和完善应急预案、推进企业结构调整、加快企业技术进步、加强和改善企业管理以及对企业员工的教育和培训之中,坚持做到思想到位、组织到位、技术保障到位和资金保障到位,积极发展有安全保障的生产能力,提高安全生产的整体水平。

  华建敏要求,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明确职责,加强领导,密切配合,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努力提高安全生产的监管水平。

  李全林在致辞中说,江苏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坚持把安全生产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点之一,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长期以来,中央企业在江苏生产经营单位十分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为江苏安全生产形势的稳定好转做出了积极贡献。我们将深入贯彻这次会议精神,按照分级、属地管理的原则,积极配合中央企业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这次会议是由国家安全监管局和国资委联合召开的,中央企业分管安全生产的负责同志、国务院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来源:新华日报作者:樊万朝顾雷鸣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