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内地产界精英齐聚博鳌天涯论“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2:34 新华网

  新华网海口8月7日电(记者王英诚、赵叶苹)由中国房地产及住宅研究会、《21世纪经济报道》联合主办的“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7日在海南博鳌召开。近百位来自政府有关部门、地产界、金融界的负责人汇聚天涯出席论坛,共同研讨中国房地产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

  中国房地产如何经受住来自政策和市场的双重检验?中国房地产业是“过热”还是“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过乱”?中国房地产价格走势如何?……本次“博鳌21世纪房地产论坛”的主题是“宏观调控下的中国房地产”,与会代表将集中探讨中国房地产企业面临的严峻考验及新格局。

  据国家统计局提供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以来,我国房地产市场仍保持持续升温的增长势头,价格继续大幅上涨。据统计:二季度我国房屋销售价格比去年同期上涨10.4%。房地产业内人士指出,实际上,中国房地产业经过近两年的高速发展,明显出现过热的房地产开发投资,房价上升太快。为扭转这一局面,中央政府及地方政府对房地产市场进行了一系列的宏观调控。使商品房价格上涨的势头得到了一定抑制。

  在为期两天的论坛日程中,中国社科院金融所所长李扬、万通集团董事局主席冯仑、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SOHO中国联席总裁潘石屹、中原地产集团主席施永青等一批在国内经济界享有较大影响力的人士,将围绕“中国房地产是否重陷低潮”、“信贷紧缩下中国房地产的新资金源在哪里”、“宏观调控下的中国房地产”等国内外十分关注的房地产课题进行研讨。

  业内人士表示,随着我国不断实施一系列的宏观调控政策,国内房地产业所受的影响将在今年下半年逐渐显现出来。这次研讨将为我国房地产界提供一次认真思考和整顿的机会,必将对我国房地产业发展产生较深远的影响。

  在本次论坛期间,论坛组织者还将组织“2004年度引领中国住宅十大风尚企业、名盘”评比以及第二届21世纪高尔夫名人赛等一系列活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