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重庆市商业中心大都会火灾被及时扑灭无人员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2:58 新华网

  新华网重庆8月7日电(记者王金涛刘潺)7日上午10时左右,位于重庆市中心的大都会购物广场7层发生火灾。11时左右,及时赶来的消防队员扑灭了烟火。此次火灾中没有人员伤亡。

  11时多,记者赶到了大都会七楼的火灾现场。七楼有一半的房间都属于外婆桥饭店,外面中厅里弥漫着油烟味道。据重庆市消防二中队排长何兴伟介绍,7日上午10时多,他们接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到了大都会七楼发生火灾的警报,在两三分钟之内迅速赶到火灾现场。当时七楼大厅烟雾弥漫,他们迅速冲进外婆桥饭店厨房,发现火灾是烟道油垢过多引起的,于是迅速采取措施将火扑灭。

  大都会购物广场建筑群位于重庆市渝中区解放碑,是重庆市最著名的商业中心,里面设有太平洋百货商场、环艺电影院、各种著名品牌高档服装专卖店、家具商场、大小餐厅等,并与一家五星级酒店相连接。此次火灾发生在大都会七楼的外婆桥餐厅。

  外婆桥饭店销售部负责人唐军介绍说,烟道油垢引起火灾后,饭店经营人员马上报警,大都会管理人员也采取紧急措施疏散顾客。她说,外婆桥饭店规定3个月清洗一次烟道,本来8日就又该清理了,没想到因天气太热,7日烟道就引发了火灾。

  重庆市消防总队重点保卫处副处长张绍彬说,这是一起责任事故,是由商家防火意识不强引起的。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