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巴举行首次联合军事演习 打击威慑恐怖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3:12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据新华社电中国人民解放军与巴基斯坦武装部队6日在新疆帕米尔高原中巴边境地区成功举行了代号为“友谊-2004”的联合反恐军事演习。

  这次演习是两国军队首次联合反恐军演,对于遏制和打击恐怖势力、分裂势力和极端势力,维护地区安全与稳定,扩大两国在非传统安全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提高两军联合反恐作战能力具有积极意义。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上午11时许,演习拉开帷幕。中国人民解放军新疆军区驻塔什库尔干县边防部队和巴基斯坦边防部队官兵约200多人参加演习。

  这次演习主要演练中巴两军统一指挥、密切协同、快速反应、准确打击等,两军参加演习的部队展开了“高寒山地联合搜捕战斗”,进行了机动合围、火力打击、联合清剿的实兵实弹演练。指挥所内,中巴军事指挥员调兵遣将,运筹帷幄;演习场上,炮声震天,烟火弥漫,两军官兵勇猛顽强,对流窜至这个地区的跨国恐怖分子实施了快速机动、环形包围、多向侦察、制敌突围等联合反恐行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