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基地老三制作光盘招募武装分子暗杀伊拉克总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5:32 新桂网

  8月6日,美联社获得了约旦藉恐怖大亨扎卡维的追随者制作的一张光盘拷贝,武装分子敦促穆斯林拿起武器,将在伊拉克的“十字军”赶走,并再次对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发出死亡威胁。

  据美联社报道,一家科威特报纸6日报道了这张光盘的内容,并为美联社提供了一份拷贝。据科威特报纸说,这张专业制作的光盘在科威特的极端分子手中广泛流传。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在这张长达45分钟的光盘中,武装分子要求更多穆斯林加入到他们的行列中来,并对发生在伊拉克境内的数起袭击事件负责。目前还不能证实光盘内容的真实性,也不清楚光盘是在哪里生产的。

  光盘一开始播放了美军1年多前发动伊拉克战争时的轰炸场面,受伤的伊拉克儿童大声哭喊;美军士兵逐户搜查,惊恐的伊拉克人被迫逃离家园;此外还有美军在阿布格莱布监狱的虐囚的照片。解说人说:“无论何时我一想到我们的姐妹在监狱里遭到十字军的虐待,我就感到大地在我脚下颤动,我向真主发誓,我一定要报复。”

  此外,还有据称是扎卡维所领导的“统一圣战组织”的武装分子在不同地点接受武器训练的场景,有时候在沙漠里,有时在草地上。以及武装分子制造炸弹袭击的镜头。解说人呼吁穆斯林起来与驻伊美军战斗。说:“朋友们起来,真主已经为烈士打开了天堂之门。

  统一圣战组织再次威胁要杀死伊拉克临时政府总理阿拉维。“你多次逃脱我们布下的陷阱,但我们保证会继续追杀,直到最后。”(孙晓慧)

  作者:孙晓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