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桂林可能开通直飞欧洲航线 费用估计有点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5:38 桂龙新闻网

  新桂网-当代生活报讯(记者苗丽实习生梁思文)欧洲29国开放后,广西出境游客人数将会增加。去欧洲主要交通工具是飞机,因为南宁没有直飞欧洲航线的班机,需到广州、香港、北京登机,这样交通费会增加,广西游客直飞欧洲的问题能否得到解决?市民对赴欧洲游怎么看?为此记者采访了驻邕的各航空公司及部分市民。

  航空公司:直飞欧洲航线 桂林可能开通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珠海航空公司的周主管告诉记者,目前,南宁去欧洲游主要到广州、香港、北京、上海转国际航班,费用肯定会高,如从法兰克福购买到北京的往返机票,需2000多元人民币,而从北京购买到法兰克福往返机票则需5000多人民币。据他说,桂林相对南宁在国外的知名度高,所以航空公司在南宁开通欧洲直航的可能性较小,在桂林则有可能开通。

  对于是否开通由南宁直飞欧洲的航线,深圳航空公司、南方航空公司、海南航空公司的有关人士认为首先要看客源,再根据公司运力进行调配。

  市民:万元游欧洲 费用有点高

  昨日,本报报道《市民游欧洲,线路已备好》刊出后,许多市民认为能畅游欧洲是一件好事,但高达万元的费用对工薪阶层来说是道坎。

  家住七星路的王小姐认为,每年花一二万元去旅游应该不成问题,而且是去欧洲国家,这些国家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和美丽的自然风光,非常值得。她以前曾随商务团到过德国、法国、意大利,但只是走马观花,好多景点都没看到。她表示下次游欧洲一定要到瑞士、德国的乡村,罗马的古城堡住几天,体验一下那里的乡村生活。

  李小姐虽然非常向往到欧洲各国旅游,可是考虑到要花去年薪的一半,她又觉得有点舍不得。据了解,这代表了大多数市民的心态。

  来源:当代生活报

  责编:覃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