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张锡铭欲花百万雇船潜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6:26 深圳晚报

  张锡铭欲花百万雇船潜逃

  台警方接获密报加紧巡逻还没有渔民敢受雇出海

  据香港消息台湾警方人员日前接获密报,指岛内头号通缉犯张锡铭目前与宜兰一带的渔民联络,计划以100万元新台币(4元新台币相当于1元人民币)雇渔船实施偷渡计划。台警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方于是增加了人手巡逻,清查各渔港船只,但仍无所获。

  据当地媒体报道,引述警方及海巡署人员估计,张锡铭与同党可能会就近自云林、嘉义或台南偷渡出境。台警方于是增加了人手巡逻,清查各渔港船只,但仍无所获。除了云嘉南地区渔港,警方和海巡署也派员查访全台的渔港,并在渔港张贴张锡铭等人的照片。

  专案人员3天前接获情报,有渔民指称张锡铭目前与宜兰南方澳一带渔港的渔民联络,准备出资100万元新台币雇渔船偷渡至大陆;但因张的火力强大,且能枪伤警察。而警方和海关部门查得紧,至今还没有渔民敢受雇出海。

  当地有关部门估计,若张锡铭和同党要自宜兰偷渡出海,很可能会经过北部县市,因此传真通报北部各县市警局,要求警员提高警觉,加强拦截可疑人车,并查访辖区渔民,一旦发现张锡铭等人,立即上报。

  另有传闻指张锡铭至少已获得4具火箭筒和榴弹发射器,只要警方动用直升机,张锡铭就会使用这些火力强大的武器,把直升机打下来。(潇凝)

  作者: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