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病房里开办编织培训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18: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陈亚伟 记者贾晓宏)老北京有句俗话:“人过40不学艺”。可是今年已经49岁的景师傅,却在住院治疗期间学起了编织。景智宽是山西煤矿工人,现在正在中国康复研究中心附属北京博爱医院住院接受康复治疗,康复之余,景师傅在病房里学会了一门编制中国结的手艺,他乐呵呵地说:“我出院后,又多掌握了一门回归社会,自谋生计的路子。”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博爱医院在为患者提供急性期抢救和后期康复服务的同时,还为残疾患者建立起出院后职业取向咨询、就业能力评价、职业技术培训、就业服务指导等一整套规范的服务流程。为残疾人获得适当职业,重新参与社会生活,以独立的人格和经济地位自立于社会而提供多方位的帮助。

  最近他们在院内开办了住院残疾患者中国结编织培训班,13名来自脊柱脊髓损伤后期康复科、中医康复科、骨关节病康复科等病房的残疾患者将通过12次授课,24课时的学习,将掌握18种中国结的基本编织方法。

  世界“重量级人物”将亮相商务节

  中外艺术教育论坛上午举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