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届政府名义举办的全国流行音乐新人选拔赛开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21:22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8月7日电(记者徐宜军)首次以政府名义举办的全国流行音乐新人选拔赛,7日晚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多名选手前来参加角逐。

  据介绍,首届全国流行音乐新人选拔赛是流行音乐界的一项专门赛事,由文化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并力争把这项赛事办成全国有影响、权威性的流行音乐赛事。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本次比赛分声乐组合、乐队组合、流行歌手独唱三个项目,将设一、二、三等奖和观众最喜爱歌手奖等,比赛分预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预赛以审看录像的方式进行评选,经过首轮评选,共有流行歌手独唱55组、乐队组合11组、声乐组合11组共计100多人进入了在哈尔滨举行的复赛。

  评委主要由流行乐坛的著名词曲作家、歌手、制作人、经纪人等权威人士组成,中国工音乐学会主席张丕基任本次比赛评委会主任。

  复赛共分为5场进行,决赛将于13日晚进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