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凤凰卫视梦之队广州深圳签售《凤凰私家相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7日23:10 新浪文化


凤凰美女王菁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梁冬今天为家乡读者签名




吴小莉


  ——北京出版社、凤凰卫视联合在广州、深圳两地举行签售活动

  8月6日,凤凰卫视全明星阵容在广州天誉科技书城和深圳书城亮相,又一次向读者朋友们掀起该书热销旋风。凤凰卫视诸多明星吴小莉、李辉、董嘉耀、何亮亮、马鼎盛、梁冬、王菁锳,出席了此次活动,为读者签名售书。而当天下午在深圳书城举行的签售活动中,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及行政总裁刘长乐先生也光临现场,率众多明星与媒体见面,并亲自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上阵为读者签名售书。

  现场旺盛的人气使得书城的中央空调即使开到最低温度依旧使在场的每个人感到热、热、热!

  此次《凤凰私家相册》南下广州、深圳举行签售活动,受到了广东地区读者的热情厚爱。闻讯赶来的读者除了广州、深圳本地的,还有其他地区的读者也纷纷赶来。当日广东地区的两场签售活动共售出图书八百本。

  由北京出版社出版的《凤凰私家相册》自7月面世以来,成功地在北京两家人气最旺的图书卖场——北京图书大厦和王府井书店举行了首发式和签售活动,现场购书者踊跃,气氛热烈,当日两场的签售活动共售出近五百本图书。

  《凤凰私家相册》以选材的另类和新颖,在竞争激烈的北京图书市场异军突起,一炮走红,上市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即列北京图书市场排行榜非小说类图书第三名和王府井书店排行榜的第十八位,成绩斐然,读者好评如潮。北京地区发行量最大的日报之一《北京晨报》为满足读者热读的需求,欣然腾出大量版面,自7月15日起开始连载该书的精彩片断,迄今也已有十余日。

  《凤凰私家相册》以“段子+照片”的形式,向广大读者讲述了凤凰卫视八年来的故事。读这本书,有如闲暇时在家中翻开自己的影集,回忆曾经有过的往事。本书以1996年凤凰卫视之长子——凤凰卫视中文台的诞生作为开篇,将八年来凤凰卫视经历的重大事件一网打尽。从千禧之旅到走进非洲、从震惊世界“911”到美伊战争、从97香港回归到抗击非典,凤凰卫视参与并见证了许多改变人类历史的重要时刻。

  而凤凰卫视面对中文台副台长赵群力的牺牲、主持人刘海若遭遇劫难所表现的人文关怀,更使广大观众把凤凰卫视看作是一家充满了侠骨柔肠的电视台,他的人性化,他对自己员工的关爱和帮助,可以感知到他们对于人类、人性和人的生命价值的尊重。

  书中可以看到严肃的老板刘长乐工作之余“调皮”的一面,吴小莉永远的招牌笑脸、战地玫瑰闾丘露薇的勇敢坚毅、鲁豫的清新可人、李辉的成熟优雅、曾子墨和胡一虎的“老虎美女配”、读报人杨锦麟的豪迈……凤凰明星们在这里百般斗艳、万紫千红,更有许多在幕后默默工作的凤凰人也有机会在这里展露容颜,使读者们也可以领略到他们的风采。每个凤凰人与凤凰卫视一起成长的精彩片断通过《凤凰私家相册》一一呈现给广大读者。凤凰人正以独特的影响力影响着有影响力的观众群。

  凤凰卫视一贯主张运作“低成本、高质量”的产品。而《凤凰私家相册》的图片几乎都是凤凰人在工作之时用自家的傻瓜相机随意抓拍而成,没有摄影大师们的格调和技巧,缺少艺术的美感,虽简单,不乏粗糙,却贵在真实。八年来凤凰人创业的风雨兼程,凤凰人面对困境、挫折所特有的幽默,则构成了这本书的基调。凤凰人以凤凰味道的调侃,轻描淡写地勾画出身边所经历的大事小事。本书中收录的许多照片都是第一次对外发表,具有足够的“私家”味道。

  凤凰卫视作为一个境外媒体,被称作是传媒界一只奇葩。他在许多观众的心目中相当神秘。其实,凤凰的成功,本没有什么独到、过人的东西,他们靠的是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还有团队的凝聚力。那么,就是这本《凤凰私家相册》可以向大家打开问号,揭密凤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