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六里桥发现井中死尸(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8:24 北京青年报
六里桥发现井中死尸

  本报记者报道 昨天下午,六里桥附近路边绿地井中发现一具尸体。警方随即封锁现场进行调查。由于事发地点处在三环路旁交通要道,因此引来了大批群众围观。

  昨天下午3点左右,读者薛先生致电本报,反映在六里桥附近的一个井中发现一具尸体。薛先生说,当时他正从附近经过,看到两名男子正在草丛中打开井盖。突然,一个人说井下有尸体,于是薛先生凑上前观看。

  薛先生说,井中没有水,只有一些管线,由于井下较黑,因此只能看到尸体的下半身。薛先生说,从死者的裤子和鞋等特征来看,应该是一名女子。

  记者赶到现场的时候,警方已将现场封锁,交警配合疏导交通。记者看到十多名民警在现场进行调查,并且摄像和拍照进行勘察。由于附近行人很多,因此引来了很多人围观。

  有群众告诉记者,尸体是下午3点多被发现的,是一名女性。由于发现尸体的地方就在三环路辅路旁边的绿地内,因此在这样一个热闹的地方发现尸体引起了围观群众的不少猜测。就此事,现场警员没有向记者透露事情的细节。

  线索提供薛先生

  线索奖励100元

  摄影/袁艺

  作者:耿振淞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