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刘镇武上将盛赞南宁巨变 李纪恒感谢部队官兵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26 新桂网

  新桂网-广西日报讯(记者曾永联)8月7日,广州军区司令员刘镇武上将在南宁市检查指导工作时指出,南宁“双拥”走在广西前列,南宁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经济发展,民族团结,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这是南宁市委、市政府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立党为民、执政为民的具体体现。希望军地双方携手共进,军民团结,再谱新篇。

  刘镇武说,3年来,南宁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安居乐业,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健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康协调发展,“三个文明”建设取得突破性进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绿化、美化非常好,城市干净整洁,文明有序。新修建的南湖广场和南湖名树博览园为市民提供了文明休闲娱乐的好去处,营造了良好的生态环境和投资环境,提高了市民的居住水平和生活质量,塑造了少数民族地区首府城市新形象。

  刘镇武说,南宁的“双拥”工作走在全广西的前列,获得“全国双拥模范城”三连冠。这是南宁市的光荣,也是广州军区部队的光荣。南宁市高度重视“双拥”工作,适应改革开放新形势,在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解决转业干部安置、退伍士兵工作安排、随军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入托等方面,都做了大量工作,有力地促进了部队的教育训练和全面建设,部队官兵深感南宁市委、市政府及各族人民的厚爱。

  刘镇武说,部队广大官兵要全面加强部队建设,大力发扬拥军爱民光荣传统,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为保证经济建设和首府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南宁市委书记李纪恒代表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政府和各族人民热烈欢迎刘镇武的到来。李纪恒介绍了南宁市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及“双拥”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说,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是全市各族人民共同努力的结果,是与部队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广大部队官兵视驻地为故乡,满腔热情投身到“当好东道主,服务中国-东盟博览会,推进大开放,建设大南宁”的热潮中,在城市建设、扶贫帮困、抗洪救灾、精神文明建设、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现了人民军队的良好形象。

  作者:曾永联

  (来源:新桂网-广西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