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工商机关依法查处"美国立新世纪"传销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27 东方网

  东方网8月8日消息: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今天披露,今年早些时候中国深圳市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依法查处了“美国立新世纪”在中国传销案。

据调查,“美国立新世纪”未在深圳注册,擅自利用深圳市恒天伟业工贸实业有限公司办公场所,销售其生产的保健品和护肤品。一次购买港币二千零八十八元的“美国立新世纪”产品,就可以成为公司“会员”,享受七折优惠,并在发展一定数量的新“会员”后,成为“经销商”。加入“会员”,可直接与香港立新世纪公司签订协议,由恒天伟业公司代办“会员”手续。成为“会员”后,就可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以发展下线,并依据发展下线的数量和下线的销售额,确定自己的“会员”级别,级别越高,收入越多。

根据线索,工商执法人员对恒天伟业公司的营业场所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参与传销人员七十七人,暂扣免疫宝、强肝宝、活力芦荟等“美国立新世纪”产品一批。在现场还查扣了“美国立新世纪”的宣传材料、独立经营商申请表、协议书及四百零一个已办好的“美国立新世纪”会员卡及有关收据。三名主要涉案人员被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据悉,二00二年以来,一些境外企业非法入境从事传销和变相传销活动情况突出,引起社会的普遍关注。中国工商行政管理机关也先后查处了慕立达、康宝莱、如新、莱克瑟斯、爱博美娜等境外企业入境从事传销和变相传销违法案件。

连日来国家工商总局向社会曝光了一系列在中国被查获的中外传销和变相传销案件。国家工商总局今天再次表示,为了保证中国经济安全,维护正常的市场经济秩序,将继续对中国境内的中外传销和变相传销案件保持高压态势,坚决予以打击取缔。


 
 
 
作者:选稿:小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