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亚洲杯决赛之战带旺广州夜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32 金羊网-新快报
  30平方酒吧挤了70多人

  新快报讯(记者 李国辉 刘正旭)昨晚亚洲杯决赛在中日之间展开,且时值周末,众多球迷群聚捏汗观战。记者昨晚在比赛时段巡城发现,环市东路等地段的酒吧看球气氛十分火爆,但平时常用大屏幕播放足球赛事的中华广场、天河体育中心广场等处昨晚却突然“罢工”,让乘兴而来的球迷十分失望。

  酒吧观球群情汹涌

  记者于昨日晚7时45分来到环市东路的酒吧街,看到许多酒吧都在大做“看中日决战”的广告,有的酒吧还在门口挂出国旗。记者走了9家酒吧,几乎家家爆满。在一家名为金芒果园的酒吧内,仅30平方米左右的空间内竟然挤了70多号人,尽管空调已开到最低温度,但吧内依然热气袭人。酒吧老板和服务员忙得满头大汗不亦乐乎。

  随着中日战况的起伏,酒吧内的欢呼声和叹气声也此起彼伏。当球赛进行到66分钟,日本队凭借一个隐蔽的手球再破中国队大门的时候,酒吧内顿成了愤怒的海洋,大家或拍腿或擂桌,嘘声四起。

  不过,记者发现沿江路一带的酒吧则少有播放球赛的,也没有任何“球讯”广告。一家酒吧的老板称,此处酒吧多为音乐清吧,不以球赛招揽顾客。

  广场屏幕不播球赛

  让广州球迷失望的是,昨晚中华广场、天河体育中心广场等设有大屏幕的地方昨晚均未播放这场重要的决赛。

  记者昨晚7时来到中华广场,就看到电子大屏幕上有几个醒目的大字:“由于机器故障,今晚不转播球赛。”在接下来的一刻钟内,相继有20多名球迷来到中华广场,看到大屏幕的“留言”后,均发出惊诧的呼声,然后都疑惑地匆匆离去。

  中华广场内一家音像店的店员告诉记者,他们昨天接到广场管理处的通知,要求大楼内的电视一律不得转播亚洲杯决赛,他也不清楚是为什么。

  记者随后来到天河体育中心,发现这里的两块大荧屏被两幅巨大的申亚宣传海报包裹住了,转播球赛成了“不可能的任务”。
  图:昨夜,中国国家队冲击亚洲杯再次失败。在广州岗顶的自由空间酒吧,来自华南师范大学附中高三的罗奥同学(前)目不转睛地盯着电视屏幕,为中国队祈祷。但中国队与亚洲杯再次失之交臂,酒吧内200多名球迷和中国亿万球迷一起,无言地接受了这个结局。

  新快报记者 陈昆仑 许都 黄巍俊/摄

  (晓航/编制)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