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巴塞罗那队队长:我们一点都不嫉妒皇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37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频道记者李晓斌、季明、刘丹8月8日报道:正在上海备战新赛季的西甲劲旅巴塞罗那队队长普约尔今天在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表示:“尽管皇马亚洲之行比巴萨收入更多的金钱,我们一点都不嫉妒他们”。

  普约尔认为:“足球就是足球,不是金钱!亚洲球迷希望看到的是精彩的足球,我们来这里是为了季前训练。我们不把捞钱放在首位!”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这位巴萨铁血后卫接着说:“贝克汉姆是被媒体炒作最多的球员,皇马因此从他那儿赚到很多钱。我认为真正的球星是在球场上最风光的,小罗纳尔多才是真正的球星。当然如果能够多卖几件球衣也不是坏事,但首先你要在球场上亮出你的真本事!”

  不过,巴萨队长对劳尔还是充满敬意,尽管后者属于死敌皇马。“我相信劳尔会打破西班牙足球和皇马俱乐部所有的纪录!”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后卫和巴萨防守中坚,普约尔也有让自己头疼的前锋。他说:“我最不喜欢盯防恩里克和克鲁伊维特,幸好他们都是巴萨人。还有就是费戈,不幸的是他转会去了皇马。”

  西班牙媒体曾报道普约尔十分自律,已经三年没有晚上外出喝酒了。普约尔对此笑着说:“天哪!偶尔会出去喝一杯的。事实上是我不喜欢去迪厅狂欢,我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吃晚饭,有时也会到夜里一点。”

  谈到8日晚与上海联队进行的比赛,普约尔表示将为观众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