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两个月发生十余起车祸—魔鬼路口放翻酒精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09:47 新华网
市民:“这里发生多起车祸了。”
搬至路边的酒精桶

侧翻的酒精车幸未发生更大险情

  一辆满载工业甲醇的大货车如醉汉般訇然倒地,在五桂路溉澜溪车站路口,车上所载工业酒精桶滚了出来,整条路上都是——昨天中午13∶00,五桂路上突现险情,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现场看到,这起车祸事发地点道路笔直,双向六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竣工不到两个月。此路两头都是下坡,车辆可以快速滑行,而翻车地点正是两边下坡的交汇处,周围居民称,这里两个月间发生的车祸不下十起,此前一天就有一面包车被撞飞。

  这辆渝A09372号蓝色大货车的驾驶员称,他在从寸滩驶向五里店的途中,看见溉澜溪车站附近的双黄线内站着八九个学生,“学生见有车驶来,一部分向马路边跑,一部分犹豫之后也跟着跑,他们跑得很突然,我来不及闪了,左一盘子右一盘子车就翻了……”驾驶员和副驾上的人急忙从车右侧的门中翻出逃命。记者在现场看到,货车货厢不高,车头部分变形,车轮歪斜,车厢一侧断裂油箱破裂。事发后,消防和交警立马赶到现场,消防队员用水冲洒了装甲醇的大桶,并将桶聚了起来。警方控制了现场。

  据周围居民称,这里有一个公交车站,一个很陡的岔路口,加上是双下坡的交汇处,事故频出。“这坡坡上有一个学校,学生放学上学横穿公路都很快,如果不搞防范措施,或修建人行天桥,很可能出更多事!”(涂源/文 胡杰/图)(来源:重庆经济报)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