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质疑当局3·19枪案试射结果 蓝营海外办说明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0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8月8日消息 据台媒报道,台湾3·19枪击案的海外真相说明会,于美东时间7日下午在纽约举行。虽然已经事隔将近5个月,到场支持的泛蓝侨胞情绪仍然很激动,不时大喊“立委”加油,还说不欢迎民进党当局的官员来纽约访问。

  由泛蓝“立委”洪秀柱和李永萍举行的真相说明会,在纽约侨界大老陈玉驹的陪同下,以终端弹道实验做出的实验结果为证据,向挺蓝的侨胞说明3·19枪击案的种种疑点。洪秀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柱说,不管实验怎么做、用枪怎么打,都打不出陈水扁当时衣服的破洞,跟肚子上的伤口。

  现场支持者的情绪高涨,不时高喊“立委”加油,希望2位“立委”能够帮他们向民进党当局要到真相。纽约“中华公所”也表示,在真相没有查明之前,泛蓝的侨胞不会承认当局的政务官,像是“行政院长”游锡堃这个月中要来纽约访问,“中华公所”等几个侨团将不会出面接待或是举办欢迎会。

  结束了纽约的说明会,洪秀柱和李永萍将带着他们搜集的证据,马不停蹄继续赶往芝加哥,希望能为泛蓝在海外扳回一城。(潇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