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维修工要收费亲戚帮忙 下窨井关阀门青年没上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24 东北新闻网
  4日17时许,松原市乾安县李宇华家自来水管道发生泄漏,维修工赶到后说“挖坑50元,维修50元”,在李宇华问他是残疾人能不能便宜点时,其表示挖完沟后再找他,就骑摩托车走了。为了不让水泡坏房子,李宇华找来一些亲属帮忙挖沟,在关掉自来水的阀门时,19岁的外甥王丽航在未有任何安全措施的情况下进入封闭的窨井结果,吸入大量沼气中毒身亡。
死者亲属:事先没人告诉该怎样下井

  死者王丽航的四舅李宇华说,当时王丽航穿着拖鞋顺着绳子就下到了3米深的窖井里,“也就是四、五秒钟,他就在地下向上喊道着‘我喘不上来气了,这里有毒气’,说完就瘫倒了在井里了。”在井上的李宇华以及李宇东顿时着了慌,边喊着救命,边拨打了110以及120电话。

  附近有居民回家拿来了两条沾湿的毛巾,李宇华把两条湿毛巾用绳子绑在了头上,只露出眼睛,腰上系上绳子下到窖井底,“下到一半的时候,我也没感觉到什么,往我外甥身上系完绳子之后,我也晕了过去。”

  在李宇华晕迷时,经120医护人员检查,确认了王丽航已因沼气中毒死亡。“我们要知道里面有‘毒气’,说啥也不会下去的,也没有人告诉我们啊。”李宇华说。

  水务公司:责任按有关部门调查结果定

  乾安县水务责任有限公司张经理讲,自来水公司主要负责主管道的维修与保养,入户管线一旦出现情况,是需要住户承担费用的。对事件的责任认定,张经理表示,将根据有关部门调查的结果定。(新文化报王小野) [编辑: 刘丽莉]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