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所高职院校余缺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27 每日新报

  市高招办向社会公布参加第二阶段依法自主后放开的———邓晶龙古光启

  新报讯【记者邓晶龙通讯员古光启】昨天从市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高职高专批次第一阶段录取工作结束,本市部分高职院校依法自主招生即将开始。今年共有281所高职高专院校在津安排招生计划19201个,报考高职志愿考生24674人。本市高职高专批次录取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根据考生志愿,按照“高职高专提前批志愿”、“高职高专第一志愿”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高职高专第二志愿”、“高职高专第三平行志愿”和“外地高职高专服从志愿”的顺序依次进行,第一阶段共录取新生17173人。考生可通过招考网站和声讯台查询录取结果。

  第二阶段,本市部分院校实行依法自主招生。未被高职高专第一阶段录取的考生,可自主到尚有余缺招生计划的本市高职院校报名。市高招办已向社会公布参加第二阶段依法自主后放开的9所高职院校余缺的2000余个招生计划。未被录取的考生可根据自己的情况,于 8月 8日至 11日16:00前持考生证、身份证和高考成绩通知单自主选择到相关院校报名。

  为做好这项工作,市高招办要求各招生院校必须贯彻德、智、体全面考核择优录取,以文化考试成绩为主要入学考核形式,坚持公开、公平的原则。各高职院校要认真履行本校《招生章程》向社会公示的各项承诺,不准随意更改或违背《招生章程》中的各项承诺,不得收取考生报名费、预录取费,不得以任何理由扣压考生的证件,不得拒绝接受考生报名和随意向考生许愿许诺。考生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规定的程序报名,院校于8月12日将拟录取结果通知考生,考生须在 8月13至14日到录取院校办理相关手续,逾期视为放弃。已被录取的考生不得参与自主招生院校的报名和录取。

  2004年本市高职自主招生院校招生计划及咨询联系方式一览表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