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家康居示范区 8月10日开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0:32 每日新报

  王月

  新报讯 【记者王月】由天津一建八分公司承建的本市首个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一期工程将于 8月 10日开工。

  近几年来,随着居住观念和居住需求的飞速变化,住宅的安全、美观已经有了可靠的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保障,实用、舒适、经济成为住宅发展的新特征。国家康居示范工程就是在这种背景下开展实施的,示范工程是以住宅小区为载体,通过建设示范小区带动各地的住宅产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

  国家康居示范工程严格贯彻建筑节能标准,改革墙体、门窗和供暖方式;在南方地区实行隔热,北方地区实行保温节能,全面使用双层中空玻璃,达到住宅外维护结构的节能和防噪要求;同时在一些项目中推广应用太阳能、风能、地热等转化新能源技术。发展和广泛应用钢结构住宅、框架异型柱结构、ALC轻质混凝土墙板、混凝土砌块等住宅建筑新技术、新体系,取代了“秦砖汉瓦”、淘汰了实心粘土砖,为完善新型建筑体系起到示范和带动作用。

  一期工程坐落于西青区李七庄街扬楼村南,建筑面积 12万余平方米,由 38幢住宅楼和配套建筑及各项生活设施组成。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