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谢旭人要求加强班子建设推进依法治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1:36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8月5日至6日,国家税务总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旭人率国家税务总局有关司局负责人在昆明进行调研,检查指导我省税收工作。

  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秦光荣,副省长程映萱等参加调研。谢旭人一行详细听取了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云南省国税、地税工作汇报,并深入省国税局、昆明市及西山区、五华区国税、地税部门,检查指导工作,看望基层税务干部,向全省税务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

  谢旭人对我省税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省委、省政府大力关心支持税收事业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云南省国税、地税系统始终坚持用“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领税务工作全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省委和省政府的各项部署,牢牢把握税收工作主题,坚持聚财为国、执法为民的根本要求,坚持依法治税,深化税收改革,全面加强税收管理,切实加强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国家和云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谢旭人强调,税务系统要按照科学发展观和正确政绩观的要求,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大力推进依法治税,规范行政,把握好税收工作的灵魂;努力深化税收改革,建立健全有效机制,激发税收工作的动力;全面加强税收管理,优化服务,打牢税收工作的基础;切实加强队伍建设,以人为本,从严治队,不断提高税收队伍素质。他希望我省税务系统贯彻落实好新时期税收工作的要求,努力为云南税收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秦光荣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国家税务总局长期以来对我省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我省税务系统在国家税务总局的领导下,坚持“加强征管、堵塞漏洞、惩治腐败、清缴欠税”的工作方针,抓基层,打基础,努力工作,奋发进取,税收稳定增长,税收法制建设、征管改革、信息化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为云南的改革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当前,我们正处于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的发展阶段,税务部门肩负着组织收入、调节经济和收入分配的重任。希望全省税务系统牢固树立科学发展观,提高认识,狠抓落实,抓基础,强管理,优服务,开创云南税务工作新局面。

  王咏刚(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