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委七届七次全会“实”字当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2:34 东南快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中共福建省委七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在福州隆重开幕。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和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研究部署建设对外开放、协调发展、全面繁荣的海峡西岸经济区;票决部分省管正厅职拟任人选和推荐人选;审议《省委全体委员集体廉政承诺》和《中共福建省委七届七次全体会议的决议》;讨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纲要》和关于发展壮大中心城市、加快产业集聚两个政策性文件。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省委代书记、省长卢展工代表省委常委会作报告。卢展工在报告中用“持续发展,来之不易,贵在合力,重在务实”来概括上半年全省工作。对下半年工作,卢展工提出要立足实际,脚踏实地,着力实干,务求实效,所有工作都要落实到一个“实”字上。

  在谈到怎样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时,卢展工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主动融入,准确定位。各级各部门都要站在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层次来考虑自己的定位。二要整合优势,连片发展。三要产业支撑,构建平台。四要提升层次,形成合力。

  卢展工还指出,要着力营造正确的舆论导向,树立典型,做好正面报道,弘扬正气。舆论监督要努力做到真实、准确、客观,这样才有利于维护舆论监督的权威性,也有利于维护党和政府的形象。(来源:特约记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