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质量点击:对质量抽查不合格产品发驱逐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4:16 新华网
CCTV.com消息(每周质量报告):

  主持人:食品安全是近一段时间以来人们谈论最多的话题之一,本周,有这么几条消息值得关注,我们来看一下。

  实施“食品放心工程”以来,我国加大了对假冒伪劣食品的打击力度,本周,有三条重要消息值得关注:

  关键词:一审判决

  安徽阜阳第一批涉嫌销售伪劣奶粉案件日前通过一审判决,被告人李新道和朱学军犯销售不符合卫生标准食品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8年和1年。

  关键词:2亿元伪劣

  今年上半年,全国质检系统共查获假冒伪劣食品货值高达两亿多元,主要涉及米、面、油、酱油、醋、奶粉和酒等七大类产品。

  关键词:七成合格

  本周,国家质检总局公布了含乳饮料、休闲服装的质量抽查结果,两类产品的抽样合格率都是百分之七十多。

  主持人:对于质量抽查不合格的产品,各地工商部门动起了真格,本周,北京工商局对质量抽查不合格的43种小家电产品和18种机动车制动液发出驱逐令,要求其退出北京市场。好,今天的节目就是这些。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请给我们来电或来信。(来源:央视国际)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