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简讯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4: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梅州:年轻干部挂职锻炼

  本报讯 梅州市85名年轻干部日前分赴该市各县(市、区)、镇、村以及市直机关单位“上岗”,其中41人为挂职锻炼。

  为了全面提高党政干部人才的综合素质,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人才,该市市委组织部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与嘉应学院联合培养的第一批11名选调生,分别被选送到各县(市、区)镇级第一线锻炼培养;第二批33名党政干部后备人才培养对象已于上月10日分赴各县(市、区)镇、村挂任镇长助理、村主任助理,进行短期锻炼。

  (凌峰 宏耀)

  佛冈:全面铺开中轴线工程

  本报讯近日,佛冈县第一块出让使用权的800多平方米土地被来自浙江一家民企以近100万元获得,它标志着该县中轴线工程全面展开。

  该工程于去年5月动工,今年5月底完成全线拆迁工作,共拆除房屋50多栋8万多平方米,预计投资1.5亿元。为筹集建设资金,佛冈县政府大胆融资,通过整合县城国有资产资源,成立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对部分国有资产统一管理,获得农行贷款8000万元用于中轴线拆迁补偿。预计中轴线道路扩建于今年国庆节前完成水泥路面的铺设,将把总长3.5公里的中轴线建设成高档次的迎宾大道。

  (张邦正)

  博罗:建设八项民心工程

  本报讯8月3日,博罗县召开全县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下半年着重加快安居减负增收等八项民心工程和重点项目的建设,全面推进县域经济的发展。

  今年下半年该县将重点抓好广汕公路汤泉至县城生鸡头桥段的改造;继续协助做好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尤其是移民新村的筹建工作,推进公庄等地的22万伏变电站建设,加快电网改造;力争年底前完成县城文化广场二期工程建设;投资1.4亿元、按国家级示范性高中标准建设的博罗中学新校区等建设工程;开展管网铺设和泵站建设,加快园洲、石湾、龙溪等镇的沿江污水处理厂建设。

  (邓东方 李晓敏)

  清新:开放夜间漂流项目

  本报讯入夏以来,清新县漂流旅游市场异常火爆,自今年3月至7月底止,全县玄真洞、笔架山、碧水滩三大漂流线共接待游客达30万人次。

  近日,高温酷热天气让清新县玄真洞旅游度假区创新思维,开放夜间漂流,吸引游客前来游玩。该区再追加投资50多万元,在下游河段开辟出2.8公里河道,全线安装照明系统和完善相关的安全配套设施,增开一小时夜间特色漂流,受到了广大游客的青睐。

  据了解,该项目于上月22日晚对外开放以来,平均每晚接待游客均在500人以上。

  (罗成)

  大埔:五保供养率达成100

  %本报讯最近,大埔县决定扩大五保供养范围。从今年起,全县993名农村孤寡老人享受五保供养待遇,集中供养和分散供养的五保老人,每人每月分别享受200元和150元的五保金。扩大五保供养后,该县五保老人由过去的531名增至1542名,全县五保供养率达到100%。

  (邹生伟)(晓健/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