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国亲"立委"纽约对"319枪击案"提出三点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15:35 东方网

  东方网8月8日消息:国亲两党“立委”纽约时间7日举行“319枪击案”说明会,并以计算机动画的“终端弹道实验”结果,以及陈水扁当天衣着相同的织品布料等资料,认为以铅弹尺寸、衣服织品强度及铅弹能量等仿真结果,均与台刑事局公布的实验情况大不相同,而质疑射击陈水扁“第二枪”的真实性。

据“中央社”报道,国亲两党“立委”此行趁“立法院”休会期,“兵分两路”举办“319枪击事件说明会”。国民党“立委”洪秀柱、亲民党“立委”李永萍两人在纽约,另一亲民党“立委”周锡玮,6日在休斯敦、7日在洛杉矶,也主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持针对同样实验所提出的真相说明会。

洪秀柱配合计算机动画的“终端弹道实验”结果,及与陈水扁当天衣着相同的织品布料等资料,提出三点质疑。

首先,刑事局公布子弹穿孔为2.4厘米,但以相同子弹尺寸所作的测试结果,“怎么样也钻不出那样的弹孔”。

其次,以陈水扁当天所穿同质料的衬衫和汗衫做实验,不可能如刑事局所公布,汗衫破、衬衫不破,汗衫先破、衬衫后破的结果,因为实验证实,由于汗衫伸展强度大于衬衫,因此是汗衫未破、衬衫先破。

第三点,再以猪的活体进行弹道测试,发现即使以速度、温度更高的子弹穿过肚皮,也无法造成像刑事局公布的深度达2厘米的开放性伤口。

洪秀柱和李永萍强调称,未说实验一定对,但实验后证实“打不出像刑事局公布那样的结果”,因此提出合理的怀疑:到底有没有所谓的“第二枪”。刑事局应对他们的实验疑点提出说明,甚至重作实验。

 
 
 
作者:选稿:陈晔 (来源:中新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