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案件一波三折 揭开1岁婴儿意外死亡之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00 新华网

  去年10月23日对于四川来津打工人员陈堂辉来说是黑色的一天,他年仅1岁的儿子胜胜在东丽区农妇李某开办的私人托儿所内意外死亡。

  事件发生后,检察机关指控李某之母王某犯有过失致人死亡罪,但法院审理后判决王某无罪,检察院进而又提起抗诉,现在此案仍在审理中。8月2日,陈堂辉夫妇又向东丽区法院递交了民事诉状,向李某及其母索赔各项损失25万余元。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究竟什么原因令此案一波三折呢?记者为此展开了相关调查走访。

  家人哭诉

  我盼着要个男孩陈堂辉与胜胜的母亲马小琼经人介绍而相识,在胜胜之前他们已经生了两个女儿。

  马小琼告诉记者:“我们老家都是水田,水齐腰深,女人不方便到田里干活,家家都盼着要个男孩,我也一样。”

  后来,马小琼发现自己又怀孕了。“当时我在一家制衣厂里打零工,因为一个月全勤有50元奖励,所以我一直没有去医院采取措施。”由于延误太久,马小琼不能再实施流产手术了。“于是我想,索性就再要一个吧。”

  马小琼说,她的儿子是2002年10月1日出生的。“当天下午7时许,我开始腹痛,晚上12时许,孩子出世了,这次是一个男孩。”

  这个男婴的降生令夫妻二人特别高兴,马小琼希望儿子将来干什么都能胜利,于是给他起名叫勇胜,小名胜胜。马小琼说,为了孩子能过好日子,她就是吃再多的苦也在所不惜。(来源:城市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