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省体育局长表达决心 孙永言:辽宁选手不畏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08 东北新闻网

  随着中国体育代表团正式抵达雅典,庞大的辽宁军团也准备好了向本届奥运会发起全面冲击。作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副秘书长、本次辽宁军团的总指挥,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将在奥运会期间不定期地通过本报与广大读者交流。北京时间昨天晚上9时,记者与孙永言首次连线,孙永言代表辽宁军团通过本报向家乡人民问好。

  记者:中国体育代表团抵达雅典之后进驻奥运村,家乡人民最关心的辽宁选手情况如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何?

  孙永言:随中国体育代表团第一批到达的辽宁选手都进入了备战状态,我现在住在奥运村11号楼,王义夫就在我的楼下,王楠和郭跃住在13号楼,女排杨昊、刘亚男和张跃红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到达奥运村,虽然长途奔波,但精神状态都非常好,她们已经进入了备战状态。

  记者:出发之前,一直担心雅典当地的天气会给我们备战带来很多困难,您个人现在怎么看待这个问题?

  孙永言:这里的天气确实比较炎热,而且队员还要倒时差,据我估计,雅典中午的气温要接近40℃。在这样的条件下备战确实有些困难。不过,请家乡人民放心,什么困难都难不住我们辽宁选手,我们已经做好了战斗准备。

  记者:奥运会赛程表显示,射击项目和女子举重项目都将在北京时间8月15日产生金牌,这也是我们辽宁选手有可能拿到的金牌,团部那边有特殊的安排吗?

  孙永言:作为代表团副秘书长,我在重竞技项目上有所侧重,这也是我们辽宁的优势项目。北京时间8月15日这天对辽宁军团至关重要,辽宁首枚金牌或许在这天产生,王义夫或者李卓,因此,包括我在内的大部分人都将到现场观看比赛。一旦夺冠,我们后方将立刻到运动员家中慰问。(华商晨报)[责任编辑: 曲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