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招商额度120多亿美元 招聘高级职位300多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16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汤一原)第八届京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暨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将于9月2日至3日在香港举办。记者昨天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北京将在港推出110多个招商项目,涉及投资额超过120亿美元;60多家北京单位还将在港招聘300多个有吸引力的高级职位。

  北京奥运经济发展正在形成一个巨大的市场,本届洽谈会将集中推介北京奥运场馆及相关设施建设、轨道交通与天然气特许经营等城市设施等多个项目。在总额120亿美元的招商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项目中,基础设施类项目总投资超过78亿美元,商贸旅游类项目总投资近20亿美元,文教体卫类项目总投资近13亿美元,高新技术、现代制造业和节能环保类项目总投资近6亿美元,现代农业总投资近4亿美元。

  在洽谈会的同时,北京市旅游局还将组织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一次香港自由行活动——1000名北京市民在9月1日至5日赴香港旅游购物。

  本次北京赴港招聘的职位有“两高、三多”的特点。市人事局有关负责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两高”即高职位、高待遇。特聘教授、高级经理、技术总监、市场总监等中高级职位的集中程度超过以往举办的人才招聘洽谈会;许多职位年薪达到15万港币以上,京东方提供的CTO年薪为18万美元,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一次面向海外招聘奥运经济方面的高级职员,年薪为50万美元。不少单位还承诺,提供北京地区有竞争力的薪酬,保障必要的工作、生活和科研条件,在待遇上将不低于香港同类人员的待遇水平。“三多”即知名企事业单位多,专业门类多,体现香港人才优势的职位多。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