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欢迎海外学者为奥运经济发展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16 北京日报

  程世峨会见海外优秀学者为北京奥运经济服务志愿团成员

  本报讯(通讯员李莹 记者周暹)昨天下午,市政协主席程世峨等市政协领导亲切会见了“海外优秀学者为北京奥运经济服务志愿团”全体成员。

  据了解,“海外优秀学者为北京奥运经济服务志愿团”由20余位海外优秀学者组成,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分别来自美国、英国、法国、加拿大和日本等国。携带涉及奥运的经济科技项目,涵盖能源、安保、交通、IT、环保、建材、体育交流、体育场馆建设等内容。

  会见中,市政协有关负责同志向海外学者介绍了市政协的相关情况。海外学者纷纷发言,为北京奥运经济的发展献计献策。

  程世峨代表市政协对海外学者来京考察和投资创业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他们为北京的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她说,北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良好发展机遇,优化发展环境工作初见成效,首都经济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形成了具有首都特色的产业布局,加快了北京迈向现代化的步伐。北京所面临的另一个良好机遇是2008年奥运会在北京召开,奥运会不仅是体育的盛会,也是发展经济的有利契机。实施奥运经济战略,既给北京和全国创造了商机,同时也给世界创造了商机,这就给包括广大海外侨胞在内的各界精英带来了发展事业、施展才华的机会。对于海外学者来京创业和发展业务,北京将尽力提供较好的发展环境和周到服务。希望各位志愿团成员此次在京访问能有收获,欢迎你们充分利用北京市提供的各种引资、引智平台,积极回国创业,发展事业。

  市政协秘书长李建华等会见时在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