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房产问题起纠纷 张学良弟媳遭10万元索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17 新华网

  原海军参谋长、张学良胞弟张学思在世时的房屋40年后又起争议,老炊事员之子为要房产将张学思妻子谢雪萍告上法庭。昨天上午,这一案件在西城法院首次开庭。

  据了解,该房屋是1964年张学思为解决炊事员郝文锦等人的住房问题,在西城区大拐棒胡同买的7间房屋,产权在郝文锦名下。上世纪80年代,房屋产权问题引起纠纷,经法院调解,最后确定房屋归谢雪萍所有,但一直没办理过户。2003年,谢雪萍提出确认房屋产权,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法院经调查审理认为,房屋实际出资人是谢雪萍,产权人应该是谢雪萍。

  郝文锦之子郝俊江认为,由于7间房子一直是他们管理,并一直在郝文锦名下,使他们错失了单位福利分房等福利,现在房子收回,导致他们得租房生活。因此,郝俊江要求谢雪萍赔偿补偿款10万元。

  昨天的庭审,谢雪萍并没有出庭,而是由她的儿子代理。谢的儿子称,那套房子是给张学思身边的工作人员的,并没有明确给某个人。而且是郝家一直不办理过户,因此认为因拥有7间房而导致无法分房的理由不成立。(记者郭晓明)(来源:京华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