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哈市一翻斗货车卡在过街桥下 一乘员受伤无大碍(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27 东北新闻网
  9日上午,在道里区艾德蒙顿路的黑龙江客车厂门前,一台行驶中的重型自卸式货车翻斗突然竖了起来,卡在一过街天桥下,货车内副驾驶位置上的一乘员受伤。
  据目击现场的满女士讲,8时40分许,她刚好由北向南在人行过街天桥上走,突然听到一声巨响,然后就看到桥下一辆货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人从车内“射”了出去。当时她还以为桥塌了,就快步跑下桥,才看清是货车卡在桥下了。

  据交警介绍,接到报警后,哈市交警支队事故处理处和顾乡大队的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抢救伤者并送往附近的武警医院救治,同时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当时,肇事后货车的翻斗与路面基本成垂直状态,翻过来的车厢正好卡在人行过街天桥的主桥下。巨大的冲力造成辅桥的两个桥墩立柱与主桥的桥面脱节达30厘米。车的前风挡玻璃粉碎散落一地,车的前轮翘起来距离地面达1米左右,车内的机油洒在地上,车的前后牌照已不知去向。

  10时30分许,一名手持一副车牌的旁观者引起了交警的注意。据他讲,他是车主的一个朋友,“出了这事儿挺不光彩的,所以就把车牌卸了下来”。记者随后看了一下车牌是:黑A88629。经查该车登记的车主是哈市道外区双利五金电器经销部,系解放牌重型自卸货车。驾驶人叫郝庆宇,今年33岁,个体驾驶人,平时靠拉沙土挣钱。他只是颜面部有轻微的擦伤。副驾驶位置上的乘员叫王文章,身上多处擦伤,并伴有骨折,两人均在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东北网 李进胜 司峥鸣 记雷蕾) [编辑: 孙鹏]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