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西发展迅速 台湾桂籍学子盼毕业后能返乡创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南宁八月九日电(黄志先韦人菲)台湾桂籍学子暨经贸参访团近日圆满结束广西之行返台,学子们临行表示,希望毕业后能返乡创业。

  台湾桂籍学子暨经贸参访团一行四十二人,于八月一日到八月七日到广西访问交流,参访团成员主要是祖籍广西的台湾大学生以及工商界人士。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台湾桂籍学子暨经贸参访团先后到南宁、柳州、桂林以及凭祥、阳朔等地,参观考察了城市建设、台资企业,游览了名胜古迹,观看展览演出。桂籍学子还到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参观考察,与广西大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工商界人士考察了广西投资环境,与有关部门进行了商贸洽谈,并达成在广西合作办学、办医院的意向。

  据介绍,参访团的学子都是第一次回家乡大陆,他们之中许多人原本认为广西贫困落后,此次来桂后发现地处南国边疆的广西发展迅速,今年十一月即将在南宁举办的中国——东盟博览会所呈现的商机,吸引了台湾学子和经贸参访团成员。台湾桂籍学子称,他们的根在广西,此次返乡之旅使他们从内心感到自豪。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