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FBI警告基地将尝试用直升机豪华轿车袭击美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50 新桂网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联社8月9日报道说,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近日警告称,基地恐怖组织可能会尝试使用直升机、轿车以及其他租来的车辆在美国境内发动袭击。

  FBI称,直升机比机翼固定的大飞机更具有操作性,特别在诸如纽约这样的市区,直升机优势更明显,“看上去没有威胁”,恐怖分子可以在不被察觉的情况下驾驶直升机撞向大楼。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据报道,FBI在6日夜间向全美的警察和其他政府官员发了一个通知,称“基地显然已经考虑使用直升机作为机翼固定飞机的替代。”在当夜发出的另一个通知中,FBI还表示,恐怖分子可能使用各种租来的车辆,其中包括豪华轿车,来携带强力炸弹。

  FBI说,豪华轿车可能可以比其他车辆更方便的出入一座大楼的特定场所,比如车库,因为它们往往“会传递一种印象,或者权威,或者尊贵”。

  这两个通知都提醒从事汽车租赁行业以及处理机场安全事务的人提高警惕。FBI重申,政府担心基地意欲在11月2日美国大选前的几个月策动袭击。尽管如此,白宫官员对近来一些基地恐怖分子的落网仍持乐观态度。他们相信,情报部门捕捉到的基地对美国金融中心侦察的信息协助挫败了袭击美国的阴谋。(韩榕华)

  作者:韩榕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