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歹徒劫持少女索要巨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8:54 现代快报

  据《锦州晚报》报道昨晨6时左右在锦州凌海市娘娘宫镇邰屯,一歹徒将一老者打伤后又劫持一15岁小女孩,与警方抵抗,并扬言索要10万元钱。

  8时15分左右,在一平房内该歹徒被警方击毙,被劫持小女孩安全获救,丝毫未伤。

  上午9时30分,记者在锦医附属第一医院看到被砸伤的老者。他的儿媳崔某讲述了当时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的情况:昨晨6时左右,一40多岁操外地口音的男子突然闯进她家,操起一大石块向老邓头部砸去。老人倒地后,歹徒用石块继续击打他的头部。因事发突然,崔某被惊呆了,待她清醒后,一边抱着孩子向外跑,一边高声呼救。

  在女孩儿的奶奶家,记者看到被劫持女孩李某及妈妈。

  她们讲述:出事时,李家人及亲属正在家中闲聊。双手沾着鲜血的歹徒突然闯进李家。家人惊恐逃出,未能逃脱的女孩李某被歹徒抓住。随后,家人呼叫报警。随后,警方陆续赶到。凶狠歹徒把菜刀架在女孩儿的脖子上,将其劫持到李家的东厢房,并索要10万元钱。

  20分钟后,一声枪响,歹徒被警方击毙,女孩被成功解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