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拍违”心态:“做什么都有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09:02 金羊网-新快报

  昨日下午,记者电话采访了被打市民黄某的妻子,其妻温某表示,拍摄违章、维护交通是每一个市民的责任,虽然丈夫被打了,但以后如果还有“拍违章”的机会,他们还会再加入“拍车族”。

  记者:加入“拍车族”之前,你和你的丈夫有没有预料到可能遇到的危险?

每月免费发450条短信 通用网址,E通天下
周旋于几个男人间的她 七夕钻石男女靓丽比拼

  温某:肯定有危险的啦,现在干什么没有危险!记者:拍摄违章的报酬怎么样?温某:报酬不是很高的,说句真话,比打工好。现在很多广州人都已经下岗了,广州的消费又高,很多(像我老公)这么大年龄的人难找工作,高不成低不就,又要养家糊口,实在没有办法。加上我老公又比较爱好摄影,也感到这是广州人维护交通的一种责任,也就参加了,并没有太在意报酬。

  (余亚莲)(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